一加一石橘

请抱住那片云

改名了但是请眼熟我

6.

晚修结束后,董思成就和金道英金廷祐道了别。


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从高一就申请了走读,其实也没有为别的,只是家里人图个方便。

从学校骑单车回家并不用很久,一般10分钟就到了。董思成嘴里哼着歌,正准备开锁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迷迷糊糊地映入眼帘。


中长发,宽校服。想着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董思成小跑到了中本悠太旁。 


“你也走读?”


“嗯。”


“我是10班的董思成,你好啊。”


“嗯,我早上看见你了,五排的那个?”


“对。对了,你今天还习惯吗?”


“习惯,这里的人运动很厉害,学习也很好。”


“的确,你之前在哪个学校?”


“汉阳高。”


“那你是日本哪里的啊?”


“大阪。”


“对了,其实我也是外国的,中国温州,10岁搬来韩国。”

“我6岁来的。”

“真巧,是异国的亲故呢。”


“嗯,你家在…?”


“左拐下坡,那里面就是我小区。”


“好巧,我住你对面呢。”


“那交个朋友吧。”


“好啊,我进群了,直接在那里加我就好,没有权限。”


“行,那明天见。”


“明天见。”


董思成做梦都想不到他会和这位看起来高冷的转校生社交,虽然气氛依然尴尬,但起码还算轻松。

“哇大发了,他是怎么做到一年就发3条动态的啊。”董思成翻着中本悠太的空间,“原来是大阪的,喜欢魔法小樱?”在董思成眼里,看番的男生几乎都是鬼灭之刃或者海贼王,再要么就是jojo或者进击的巨人,魔法小樱属实是超出其认识范围了。


看来,这位转校生是一位来自大阪的少女漫爱好者。

7.


第二天一早,董思成坐上座位后便暗自瞟了一眼角落。

“怎么没到?”他小声嘟囔。

眼看就29分了,可仍迟迟不见中本悠太的身影。

“骑车来应该很快吧,对面顶多就是过个马路的功夫,这懒觉睡的。”他不禁为这位同是异国的少女漫爱好者感到紧张。


但还没等他担心完,中本悠太便不紧不慢地从门口进来,包也单肩挂在身上,丝毫不显赶车的狼狈。

去,这人真神奇。董思成心想。


第一节课课间,董思成打算借收作业的理由再和中本悠太搭搭话,“那个,你交下英语作业。”


“在这了。”


“还有小卷。”


“老师没给我。”中本悠太右手枕着下巴,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那好吧。”董思成整理好东西,又说,“对了,你今天早上还好吧?”


“什么呀?”中本悠太不禁被逗笑了,“我这不好好的吗。”


“就是感觉你到的不早了,骑车来的话上坡应该很累吧?”


“这样啊。”中本悠太点点头,“谢谢你关心,不过我7点就出门了,在楼下便利店吃完早餐才来的。”

好吧,可真精致,董思成在心里嘟囔。


“你下次可得早点到,虽然不知道汉阳高之前是怎么样,反正我们这里迟到就像是是犯了天条一样,所以……可能还得自求多福。”


“我会注意的,董思成nim。”中本悠太开玩笑似地朝董思成敬了个礼。


8.


中午午饭后的课间算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光之一,董思成放完饭后便慢悠悠地回了班。


“呀,金廷祐,你说他在那时候看我是什么意思?”金道英眉头紧锁,似乎在和金廷祐聊些无比悲壮的话题。

“哎,再聊什么呢!”董思成上前去。


“没啥…”金道英依然神情凝重,“思成啊,我想郑重地问你个问题。”


“你说。”


“就是…,你有没有想过…”


“想过什么?”


“想过郑在玹到底喜不喜欢我?”


“呀,金道英!”董思成闭上眼睛,这句话金道英几乎天天要在他和金廷祐耳边嘟囔个八百来遍,“我说你能不能不要总把你的亲亲好在玹挂嘴边了,我耳朵真的是起茧子了!”

“对啊道英,面对爱情还是理智点比较好。”金廷祐也语重心长。


“好啦好啦,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他昨天看了我3次诶。”


晕……


9.

虽然现在已经高二下学期,但是学校为了防止学生们的压力变大,于是宣布要在下周举办科艺节。本来是挺好的消息,但这让在学生会里的金道英犯了愁。

“呀一西,本来学生会这事就够多的了,这次再来个科艺节,要怎么复习啊。”


“对啊,科艺节完之后就要月考,真挺忙的。”金廷祐拍拍金道英的肩。


“我们的风纪部部长,看来得辛苦一阵子了。”董思成说。

“而且这科艺节还得分两天,一天说要搞什么艺术比赛,一天说要搞什么科技游园会。”金道英抱怨道,“学生会那边说让我到时候找点人去当志愿者,反正一堆活都得让我担着了。”

“算了道英,别把事情想太糟,这次的活动下来,德育分或许就稳了!”董思成安慰道,“来来来,您吃颗肠,我晚饭放饭后跑去小卖部抢的呢!”

“哎,谢谢你的肠。”金道英嚼着嘴里的脆肠说,“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应该就是这么说的吧。”

“应该就是。”金廷祐说,“不过董思成,我的肠呢!”

“呐,您也有,我可不是会偏心的人。”


10.


晚修开始后,金道英便拉去了学生会临时开会。


“各位这次的科艺节我们的分工是这样的。科技部主要负责这次的游园会,艺术比赛就是文娱部负责,风纪那边就是召集志愿者。”学生会会长说,“其实和今天上午通知的差不多,各位再确认一下。”


“然后这次的活动是都在下午举行,艺术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我们这里需要整理好初赛的资料和决赛的表格。”


切,学校不会真以为会有很多人报名吧,还初赛决赛的。金道英想。


“科技游园会就是把上次那个全市科技大赛的获奖作品再在前面展示一下,后面就是一些小单位的科技实验。科技部需要召集上次获奖的同学准备好项目,以及后面的实验也需要提前策划。”


“最后就是风纪,你们需要在活动那两天的午休布好场,并且志愿者们需要在活动的时候维持秩序以及在活动后清理场地。”


屁事真多,金道英不禁在心中白了一眼。


“好了,那这次的会议就结束了,还有没有什么问题吗?”


“会长,那个请问风纪部需要召集多少名志愿者啊?”金道英举手。


“崔主任没和我说,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差不多十几个就够了。”

“好的明白了。”金道英说。


晚修结束后,金道英又忍不住和金廷祐在回寝的路上抱怨着。

“哎,这一下来的话就更没时间复习了,我甚至连上周的扣分都没整理好!”


“还有组织什么志愿者也麻烦,更恐怖现在纪律委员请病假,就只剩我一个人管了。”金道英叹气道,“人生啊,咋没一个顺心事!”


“的确,这样一来真的会忙一点。”金廷祐说。


“不过。”金廷祐画风一转,“我说我们道英最最聪明了!对不对啊~?”

金廷祐往金道英身上蹭了蹭,试图通过撒娇来让这位上火的亲故开心。


“呀一西你小子。”金道英虽然嘴上这么说,可也忍不住笑了。


“好了,你笑了,下次不准这么生气!”


“哎!我也没有很生气吧?”


“你就有!”


“我没!”


“就有!”


“阿西金廷祐!我没有,你不要搞的你朋友好小肚鸡肠的样子!”


“你就有!还有,明天的肠你请!”说完,金廷祐便大步奔向了宿舍楼。


“好你个金廷祐,我前天刚请过了饼干!做人要点脸好吧!”金道英也边说边追了上去。

  

(改名了主要之前那个名字太长www)

(当然不是我的i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