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石橘

我只想和你好好地说声再见

校园oe向

主悠昀副周叁

1. 

中本悠太是高二下转来的。

    

那时的他很高很瘦,顶着一头中长发,就这样踏上了10班的讲台。

  

“大家好,我叫中本悠太,爱好打球。”

少年的声音也很清澈。打完招呼后,中本悠太便安静的坐在了角落里。

  

虽然与整个10班格格不入,可在班外,中本悠太早已成为人们口中的热门话题。

  

2.

“诶,思成,你们班是不是来了个转校生?”中午午饭时,隔壁11班的黄冠亨向董思成打探起今早刚转来的中本悠太。

“啊对。” 

  

“我听别人说了,传闻长得特帅!”

  

“呀黄冠亨,你可不可以正常点,你现在好gay你知不知道!”

  

“我只是吃吃瓜而已,你的好兄弟可是个铁直!”黄冠亨不满地看着董思成,嘴里嚼菜叶的口劲也暗自加大。他和董思成是初中的同学,因为一些机缘巧合二人从此成了特别要好的朋友,虽然现在不同班,可双方依然是午饭搭档的不二之选。

  

“好好好,我不怀疑您了,可您口中的那个中本悠太说实话我没咋注意,帅是挺帅,但可能性格内敛,一早上都没说几句话。”

    

“原来是这样。对了,我和你讲,你知道我们班那个小禾吗,就特疯一女的,据说在她一睹中本悠太的芳容后直言要去追他!”

  

“我去,这么劲爆。我也和你讲,今天早上自从中本悠太来这里后,我们班那些女生的眼神啊,啧啧啧。”董思成摇摇头,一副“懂得都懂”的表情和黄冠亨眼神交流。

  

哎,这可悲的外表主义,董思成这么想着。

  

3.  

下午,太阳的光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虽然才5月份,可全球变暖让首尔又进入了一周的高温。

  

“这么热的天,上体育课是不是疯了啊喂!”金道英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用力将水杯的瓶口拧紧。

  

“真是恐怖,这么大的太阳我现在下去打个鸡蛋或许都能熟!”金廷祐甩了甩手上的水,“每次接水都可以溢出来我真的是醉了!”

  

“我也醉了,真的很讨厌热天阿西!”金道英持续抱怨。

  

“我说二位,还有两分钟上课,现在下楼还来得及。”董思成一路小跑,看见站在饮水机旁的金道英和金廷祐赶忙提醒。

  

金道英和金廷祐是董思成在高一认识的,两个人都是开朗型人格,不久便混熟了。
  

“我去!我觉得我得先滚了,一分钟,再见各位!”董思成飞奔下楼。

  

“太狡猾了!董思成你给我站住!”

  

4.

  

“金道英金廷祐,都说了体育课不准迟到!怎么回事,啊?啊?”

  

“张老师我真的错了,下次绝不!”张老师是10班的体育老师,虽然教副科,但那气势却让所有学生都闻风丧胆。

  

“金廷祐,你嘴是挺甜,不过看看这个月,迟了几次了啊?三圈先去吧!”张老师这边刚训完金廷祐,正准备继续“解决”金道英,突然中本悠太不急不慢地上前报告。

  

“?这是怎么回事?10班的?没见过你啊。”

  

“我今早刚到的。”

  

“转校生?那你先归队,以后不准迟到!”张老师安排好中本悠太后便开始带队做准备活动。

  

好吧,金道英狂喜。 

    

5. 

体育课除了热身大环节之外没什么不好的,在最后一圈的长跑结束后便可以解散活动了。

  

“呀,董思成,篮球场上我们班打比赛!”金道英一脸兴奋地从球场那边跑来。

  

“我们班不天天打吗,我不太懂篮球,你找金廷祐吧。”

  

“金廷祐在老班那,哎呀,你可不可以不要天天就知道看书!”

“No books no life”虽然这样说,可董思成还是放下了书,“其实你可以自己去看。”

  

“啊,我求你了,真的!你陪我去嘛!”金道英上下求着董思成,耳根也开始泛红。

  

“看你急的,脸都红了,算了,说个理由。”

  

“啊…这…啊。”金道英支支吾吾,“就是…这,体委也来了…”

  

体委就是一位名叫郑在玹的貌美男子,学习一般但体育一流。至于金道英嘛…目前这位小子正是我们智商超群,次次年前30的金道英大学霸的暗恋对象。所以……懂得都懂。

  

“原来如此,看把你激动的,不过面对爱情要勇敢上,你总让我和廷祐帮你也不是个办法。”

  

“你好懂哦,真是的,谁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不紧张啊。”金道英白了一眼董思成,看来这位男和尚是真的很难代入进爱情之中。

  

今天下午碰巧也是12班的体育课,两个班的人数加在一起刚好可以包个室外全场。金道英和董思成到的时候场外早已聚集了许多人。

  

董思成在树底下看着,前面的女生时不时传来一阵惊呼。

  

“说实话,我本以为郑在玹已经够帅的了,结果今天早上来的那个转校生,完全就是校草级别的啊!”“也不至于,我觉得都挺好的。”“哎,说到底还是羡慕10班的,两个大帅哥,换做我我真的会疯!”

  

其实男生也会因为帅哥而发疯,董思成这样想着,转头看了看身后涨红着脸的金道英。

  

“我去!你们看到刚刚那个转校生的三分了吗,超准的!”“我看到了,真的会晕!!”“天呐!!”

  

咋咋唬唬的,董思成不禁想换个地方。真的不能理解女生的思维,那个中本悠太到底是有什么魅力,能让这群小女生失去理智。

  

董思成摇摇头,把视线转移到了篮球场上。

  
中长发,双眼皮,那是董思成第一次那么认真地看中本悠太,薄薄的身板打篮球却不输他人,反倒还为其增添了几分轻盈。

  

虽然没有女生口中那么夸张,可俊俏的脸蛋还是让董思成不得不承认

  

果然,有点姿色。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