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石橘

请抱住那片云

11.

  

自从学生会那边下达任务之后,金道英便一刻也没停过。


在申请完广播室播报后,他终于松了口气。“各位,我和广播室说好啦!明天下午广播结束后我就可以插播一条。”

“太好了。”董思成说。

第二天下午,在广播结束后,董思成的耳畔也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这里插播一条风纪部的消息,本校将在下周一二下午举行科艺节,要召集15名左右的志愿者,想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在学生会门口自行登记,报名截止于周五下午第九节课,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中午午饭。


“我说思成,你要不要去那个志愿啊?”黄冠亨向董思成提起了这件事。


“我肯定啦,你知道的,那个风纪部长是我朋友来着,算是帮他早日完成kpi吧。”


“哈哈笑死我了,那我也去助一臂之力。”黄冠亨说。


12.


放学后,董思成在车棚里蹲着,打算让中本悠太也加入金道英的志愿者大军。


“hi。”这次是董思成先开的口。


“哦hi。”中本悠太拔掉耳机,“我昨天好像没在车棚见着你。”


“啊,那个我昨天有事啦。”


“这样啊。”中本悠太点点头,“你先等我一下,我去取个车。”


“行。”董思成也解开车上的锁。


“我回来了,或许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下周的志愿者你参不参加?我也会去,咱俩可以一起。”董思成说。

“那个啊。”中本悠太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个是挺好,不过…”


“不过啥?”


“不过我刚好报名了舞蹈比赛诶。”中本悠太不好意思地笑笑。


“可能就暂时不去啦,思成nim。”中本悠太说。


“哎,的确挺遗憾的。”


“不过…你还会唱歌?”董思成惊讶的看向中本悠太。


“哈?唱歌?我不唱歌啊?”在董思成震惊的同时,也换来了对方疑惑的眼神。


空气凝固jpg。


“哎呀,也没说艺术比赛就一定要唱歌啊,思成nim,我跳舞的啦。”中本悠太说。


“啊,原来如此,那你跳什么舞?民族舞?古典舞?爵士舞?还是拉丁舞?”


“嗯…”中本悠太顿了顿,“思成nim…”


“啊,我知道了!”见对方没说话,董思成又想了下。


“既然这些都不是的话,那一定就是跳芭蕾的对不对?”


晕……


“我想思成nim可能过于激动了,我不是跳民族舞,古典舞和爵士舞的。”


“更不是芭蕾或者拉丁。”


“我只是学了一小会儿locking。”


“locking?”


“街舞的一种啦,我表哥在大阪有家舞社,所以我回去的时候都会练练。”

“哇,那一定很厉害吧。”


“也没有,我和那些专业的比起来还是有距离的。”中本悠太说。


“那也很厉害了,或许悠太桑学了多久啊?”董思成问道。


“噗,什么时候这样叫我了啊。”中本悠太突然笑了,“桑在日语里是敬称来着,我哪点值得敬佩了?”


“不是,那你不还天天'董思成nim‘'董思成nim‘的叫。”


“咱俩未必也有点太客气了吧。”董思成说。


“哎一古,那彼此彼此吧,思成nim。”


“害。”董思成笑笑,“那悠太桑到底学了多久啊?”


“也不能算学吧,我应该是把它当爱好来的。但如果真要那么认真算的话,得有个7年左右。”

“哇…”董思成感叹道。


原来,他印象中的少女漫爱好者也是一个跳了七年街舞的人了。

13.


时间一转眼便到了周一下午。在志愿者们对大堂有了简单打扫后,金道英便开始安排起剩下的工作。

而剩下的工作就是,志愿者们需要在比赛期间维持下纪律以及在后台做准备。


这不就纯纯摸鱼嘛!

但不巧的是,刚好金廷祐和黄冠亨都分在了场内,而唯独董思成被安排在了后台。


这又将是一个寂寞的志愿活动了,他这么想到。


“各位同学,老师们大家好。今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让我们掌声有请在坐的各位领导们…”


董思成在台下无聊的扣扣手,他这个位置刚好在舞台的侧边,除了叫号方便点外其余全没有优势。

羡慕死金廷祐和黄冠亨这俩了,好好看表演它不香吗。董思成摇摇头,打算研究下排号表解解闷。


这次的比赛把乐器声乐和舞蹈的都混到一起了,虽然看起来人不少,可实际初选筛完之后也不剩什么了。


董思成无聊的翻翻,突然一行小字引起了他的注意。

“27号,高二10,中本悠太。”


终于看见熟悉的人了!

秉持着摸鱼,啊不,社交的心态,董思成打算再和中本悠太聊聊。


但真是好巧不巧,由于舞蹈类人太多,校方安排他们下半场再去后台准备。


得,看来只能老实叫号了。







评论

热度(6)